联通将力推9项3G业务 传移动IM支持skype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将力推9项3G业务 传移动IM支持skype
2009年09月25日 09:1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悉,联通将于9月28日正式宣布3G业务商用,届时将推出包括移动IM、手机邮箱和手机刷卡在内的九项业务。

  5月17日,联通启动3G业务试商用时,已经推出了可视电话、手机上网、手机音乐、手机电视、手机报、无线上网卡六项3G业务。本月中旬,联通发布公告称,将于9月28日正式启动3G业务商用。

  据了解,3G正式商用之后,联通将在试商用业务基础上,增添移动IM、手机邮箱和手机刷卡三项业务。

  目前,手机刷卡业务在上海已经推行,被视为联通3G的特色业务,乘坐公交可以刷卡买票,利用刷卡手机购物,避免携带现金的麻烦,更可以利用手机进行帐单查询,不过,短期内,还不能支持大额支付。

  此外,对于联通将推出的移动IM服务,有报道称,可以支持skype国际长途通话,对此,联通方面尚未证实。

  根据联通此前发布的公告,9月28日将正式启动3G业务商用,10月1日00:00起停用3G试商用套餐,试商用套餐通信费减半优惠的政策同步停止。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