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3G信号五环内全覆盖 北京友好用户近2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3G信号五环内全覆盖 北京友好用户近2万
2009年09月30日 10:05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日,中国联通将在京开启3G商用。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联通称目前北京市五环以内、郊区县的核心地区和主要景点、主要道路均已实现3G信号覆盖。从5月17日开始试商用至今,北京联通的3G友好体验用户已近2万户。

  北京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上述区域,回龙观、天通苑、亦庄、上地等主要地区业已实现信号覆盖。至于众所关注的地铁3G信号覆盖问题,该公司表示目前新开通的4号线已经可以打3G电话了,而此前地铁13号线已实现覆盖。对于手机信号攻坚难点的地铁一、二号线,该公司表示正在按照相关部门的整体部署推进中,很多地方基站已经建设安装完毕。

  前天,中国联通集团公开了3G商用资费,北京联通称将按照总部的统一要求,相应推出66元学生套餐、9大基本套餐和iPhone 3G套餐。在无线上网卡方面,北京联通也相应推出80元、150元、200元、300元四档套餐。

  为放号所备的手机终端已经到位,大约有30多款3G手机可供市民选择,而到今年底,联通订制的手机还将更多。据北京联通总经理刘守江透露,目前北京地区发展的3G用户近2万,其中手机用户超过1万,无线上网卡用户近9000多户。目前该公司在北京招募了四家专营3G的经销商,并通过专门搭建的网上平台对外销售。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