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分析师:中国联通下半年将迎来拐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信证券分析师:中国联通下半年将迎来拐点
2009年10月09日 07:5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信证券分析师张兵认为,中国联通3G的规模化启动将刺激国内3G在下半年加速发展,尤其是3G手机用户市场得以启动和发展。联通凭借其3G产品的独特优势将成为2009年下半年国内3G运营市场的最大受益者,3G对公司的用户数量增长和质量提升都将是变革性的,下半年也是联通市场地位提升的拐点。分析师看好联通的成长价值,看好其在目前时点的投资吸引力,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国信证券分析师严平认为2009年4季度中国联通将出现阶段性上涨行情,原因是:未来半年中三季报应不会低于市场预期,之后将是较长的业绩真空期,市场注意力将转移至3G用户数。WCDMA正式商用及iPHONE推出可能在,2009年4季度使联通3G用户数快速增长(分析师预计10、11、12月分别为60、80、100万户)。这样的3G用户数据将提升市场信心,阶段性推高股价。但考虑到季度盈利不容乐观,3G初期(2009年4季度-2010年1季度)收入尚不能覆盖折旧增量及其他成本。因此建议未来一到两个季度波段操作,直至度过季度盈利拐点(分析师预计WCDMA网的盈利拐点在2010年2季度-3季度)后,公司股价将摆脱“震荡”走势,趋势性走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