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iPhone技术支持中心开始试运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iPhone技术支持中心开始试运营
2009年10月26日 11:1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6日消息 联通近日表示,已经在北京上地硅谷亮城成立iPhone技术支持中心,并于10月19日开始投入试运营。

  iPhone技术支持中心主要是为iPhone终端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同时为联通各省10010客服中心提供技术支持,是iPhone客户服务中心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自2009年9月7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iPhone技术支持中心于10月19日投入试运营,此前联通已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与苹果合作,对培训师和客服代表进行联合培训。联通集团副总赵继东日前视察iPhone技术支持中心时也表示,要学习和借鉴苹果的经验,“将客户满意度始终保持在一个相对较高的国际水平。 ”

  根据联通公布的信息,截至10月8日,共有2864人经过网上考试取得iPhone初级客服代表资格,64人取得iPhone高级客服代表资格。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