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透露联通iPhone可能采取限售方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知情人士透露联通iPhone可能采取限售方式
2009年10月28日 17: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针对即将于10月30日开始销售iPhone手机一事,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首批销售的iPhone手机将只有999部。

  10月26日下午,中国联通已正式宣布,将于10月30日晚18时至31日凌晨6时,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iPhone手机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首销仪式。据悉,中国联通采取限制数量的方式,用户只能买到999部iPhone,因此,抢购难以避免。

  这是一种出奇制胜的方式,当年美国运营商AT&T采取这种方式取得巨大成功,使得iPhone成为美国AT&T最畅销的手机之一。在苹果iPhone手机的支持下,AT&T强劲地复苏了。

  本次首销,用户可以在现场直接购买到所有型号的iPhone手机。此前,中国联通已对外公布了针对iPhone用户定制的“24个月合约计划”和iPhone裸机价格。

  目前,中关村在售iPhone近90%是翻新货,虽然手机本身还是iPhone,但是配件却早已调换成国内高仿产品了,显然正版iPhone的体验是不一样的,正式开售iPhone后,预计国内手机市场罕见的排队现象将再次出现。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