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版iPhone开售 广州发烧友排队抢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版iPhone开售 广州发烧友排队抢购
2009年11月04日 09:2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31日下午4时,中国联通iPhone广州地区首销仪式在天河维多利广场国美卖场举行。前来认购苹果iphone的消费者在门店前排起了“长龙”,据目测有近400人。

  “正版iPhone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听说今天第一天上市销售,我一早就来排队了。”记者在广州联通iPhone首销点随机采访的iPhone发烧友谢先生表示,其实自己对iPhone并不陌生,两年前苹果刚推出iPhone时就托朋友从海外带了一部尝鲜,但“一方面,自己的2G版本也要升级了;另一方面,想体验一下正版iPhone的魅力”。

  同样在现场咨询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自己正使用的iPhone是水货机,维修等售后相当不方便。这次来了解一下正版的iPhone,假如价格合适,就换一个。据了解,消费者比较青睐8G、5999元预存话费的套餐。

  另据记者了解到,广东省内有160家网点同时销售iPhone。而据广东联通相关负责人透露,iPhone销量不做限制,非186手机用户也可购买。

  环视全国:

  省会城市iPhone首销火热

  中国联通于10月31日开始陆续在全国30个省会城市举行同样的仪式,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中国联通在各地的首销仪式上抢购现象不断涌现,省会城市销售情况良好。

  据悉,10月30日晚,在北京中国联通版iPhone手机正式进入内地市场首发仪式上,至少有400余人在排队等候购买。虽然当天北京气温骤降,但人们对iPhone的热情不减。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总经理陆益民、副总经理李刚以及谷歌销售副总等悉数到场。

  10月31日,上海联通特意在沪上东西南北四个方向选择了16家联通营业厅同时举行首销活动。并且,另有上海华盛招募的32家及华盛总部招募的29家售点。此前,上海联通已经网上预售数千部iPhone。在南京,截至11月1日下午,苏宁三大旗舰店iPhone手机销售量也已经突破百台。据报道,10月31日,联通版iPhone云南首发仪式在昆明、曲靖、玉溪、大理、丽江等地同步启动,昆明南屏街首发现场限量发售99部,被一抢而空。

  同一天,在成都699部iPhone销售一空。四川联通介绍,在当日正式宣布销售开始后短短的半小时内,仅成都太升南路85号品牌店就销售了数十部iPhone手机。销售人员表示当天只销售699部iPhone手机,而且还分为三个地点出售,数量非常有限,预先准备的699部手机在下班前就被抢购一空。

  11月1日上午在武汉,湖北联通iPhone首发仪式在武汉珞瑜路营业厅(附近有多所大学)举行,当天购买iPhone的用户均能获得精美礼品。当天,武汉22家销售网点同步销售iPhone。而在湖北省内,约50家网点正式销售iPhone。在贵阳,贵州联通首日限量发售180部iPhone,基本销售一空。

  广州国美:

  两天卖出iPhone近千部

  作为目前广州地区社会渠道合作伙伴,广州国美自10月31日18时正式开卖iPhone手机后,周末两天,广州区域国美卖场便卖出了近千台。

  据介绍,自10月26日广州国美开通电话、网站以及门店等3种预约方式后,报名就非常火爆。国美表示,目前国美采用“周进货制”向联通采购iPhone3G手机,上周已进货2000台,本周将再进3000台,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美蛋糕店推出iPhone婚礼蛋糕

  10月2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上网)手机大卖热卖给不少商家带来了灵感,美国一家蛋糕店最近就别具匠心地烘焙出了iPhone婚礼蛋糕。

  这款蛋糕非常逼真,各项功能图标都包含在内,甚至连电量指示器、耳机插孔以及音量调节器都无一遗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