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手机补贴额蹿至7成 传卖一部iPhone奖7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3G手机补贴额蹿至7成 传卖一部iPhone奖700元
2009年11月10日 08:49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G手机补贴额蹿至七成 坊间传言联通员工卖部iPhone奖700元

  3G用户争夺大战迅速白热化。除了轰轰烈烈的高额手机补贴外,运营商不惜重金,发动内部力量来争取员工身边的每一个人。昨天坊间传言,中国联通某分公司展开全员营销,每发展一个新3G用户,将获得50元至450元不等的奖励。

  流行于各大论坛的一则贴子称,某地联通公司规定,员工从本月起到明年2月底,销售186号卡可获得相应奖励,金额从50元至450元不等,具体看新发掘用户所选3G套餐的情况。另外,还鼓励员工发动亲友购买iPhone手机,销售一台iPhone可获奖励700元。

  中国联通昨日对此未置可否。而该公司高层此前曾公开表示,希望借iPhone的发售来拉动第四季度3G业务,希望的数字是每月新增100万3G用户。

  这只是当前运营商激烈竞争的一个缩影。除了发动内部员工,更多的面向消费者的举措正在一浪高过一浪地涌出。上周末,中国电信在北京发动了一场猛烈的3G手机补贴攻势,高达70%的补贴力度盖过以往:用户最低预存1488元就能免费得到一部千元3G手机,前提条件是在网两年、并且每月最低消费89元。另外两家竞争对手也已展开攻势,其中北京移动补贴力度在50%左右,而北京联通虽然补贴比例很高,但消费者反映门槛太高。

  易观国际分析师王留生表示,目前各种现象表明,电信运营商在用户层面的竞争基本进入白热化,尤其在部分基层地区,这种竞争尤为明显。他指出,对用户数和运营能力较强的中国移动而言,发展用户的压力比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要好一些。但目前运营商在竞争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同质化竞争严重;二是竞争中存在一些不合理的、破坏正常市场运营秩序的激进行为;三是过于偏重新用户的发展,而忽略了对老用户的进一步深耕和经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