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明年智能手机机型将减半 以加强竞争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明年智能手机机型将减半 以加强竞争力
2009年12月07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公司日前宣布,明年发布的智能手机型号数量将约缩减一半,以加强自身对苹果及RIM等新对手的竞争力。

  诺基亚在2009年发布了约20款智能手机,销量多于任何其他对手,但由于竞争加剧,诺基亚已失去部分市场份额。诺基亚智能手机部门新掌门哈罗(Jo Harlow)周四表示:“我们注意到高端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但我们也看到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

  哈罗称:“我们将捍卫自身的市场地位,但也认为我们应具备进攻和防御的武器。”

  诺基亚CEO康培凯(Olli-Pekka Kallasvuo)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借助使用市场领先的Symbian操作系统,诺基亚在计划下调智能手机价格的同时还能提高利润。

  MKM Partners分析师Pablo Perez-Fernandez指出,诺基亚的手机产品中有许多款外观和性能都很类似,而太多的选择可能会令消费者感到困惑。他指出,诺基亚决定削减产品机型数量并改善留存的机型,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诺基亚9月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上个季度的41%跌至35%。(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