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应与索尼爱立信合并 对抗诺基亚三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摩托罗拉应与索尼爱立信合并 对抗诺基亚三星?
2009年12月19日 09:0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师认为,摩托罗拉应该和索尼爱立信合并,从而对抗诺基亚和三星等手机厂商。

  目前,摩托罗拉和索尼爱立信各自的全球市场份额均低于5%,合并有助于提升市场竞争力。其次,从地域上而言,双方的合并也是合情合理,具有互补性。

  索尼爱立信在欧洲拥有12.4%的市场份额,而摩托罗拉在美国拥有17.3%的份额。此外,索尼爱立信在印度市场表现较好,市场份额为10%,而摩托罗拉在中国也拥有10%的份额。

  如果两家公司合并,还可以减少研发和制造成本。目前,索爱研发成本占营收的15%,销售和一般管理费用占营收的13%。而摩托罗拉的设备运营成本占营收的33%。

  研究机构Sanford Bernstein预计,合并后运营成本可以降低10%。摩托罗拉即将分拆手机部门,而与索尼爱立信合并不失为一个好的战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