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获南非3.78亿美元订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兴通讯获南非3.78亿美元订单
2010年01月27日 09: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兴通讯27日宣布,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ZTE Corporation South Africa(PTY)Limited已与南非运营商Cell C(PTY)LTD.及其控股股东OGER TELECOM(SOUTH AFRICA)(PTY)Limited签订了主设备供应(Network Supply Agreement)及运维托管合同。

  根据该合同,中兴通讯将向运营商CellC(PTY) LTD.提供总金额约为3.78亿美元的GSM/UMTS网络交钥匙工程及运维服务。该合同包括与中兴通讯日常业务经营相关的产品销售及工程服务,目前已经各方授权代表签署,并已满足生效条件,项目的工程周期预计为3年。

  南非拥有超过4800万人口,作为非洲最富裕的国家,其2008年人均GDP约5500美元,也是全球前20大电信市场之一。CellC是南非三大主要运营商之一,也是在南非首个运营GSM900M/1800M双模网络的移动运营商,截至2009年底其拥有超过740万用户。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