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否认iPhone降价 正洽谈引入WiFi功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否认iPhone降价 正洽谈引入WiFi功能
2010年03月05日 08:55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联通集团昨日否认苹果iPhone降价的消息,销售商也表示并不清楚降价事宜。国际投资银行此前的消息称,联通本月底把iPhone的价格下调20%至30%,这意味着价格可能进入令人心仪的3000至3500元人民币的区间。不过,联通集团昨日表示,目前没有降价的消息。负责联通终端销售的子公司联通华盛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对此并不清楚。

  国际投行美林称,根据其了解到的情况,联通准备于本月底就iPhone展开新一轮市场攻势,将价格下调20%至30%,以吸纳更多用户,甚至可能推出有WiFi(无线联网)功能的iPhone。

  尽管联通iPhone的新一轮市场攻势未见端倪,但有一个消息引人关注。中国联通CEO常小兵在出席今年“两会”时表示,正与苹果公司洽谈引入带WiFi功能的iPhone手机。他没有透露WiFi版iPhone的具体上市时间。根据目前的监管政策,WiFi功能如果要在手机上实现,就必须与WAPI结伴同行。WAPI是我国提出的无线局域网安全技术标准。对于这个问题,常小兵未做明确说明,只是表示这款手机将满足中国市场用户的需要。

  去年10月30日,联通正式发售iPhone,两个月时间里卖出了约30万部。分析指出,过高的价格拦住了更多的用户。目前,iPhone三档裸机的价格分别为4999、5880和6999元。

  资深电信观察家付亮昨日表示,联通版iPhone降价是大势所趋。根据目前中国手机市场的销售规律,通常一款新品在上市3至5个月后开始降价,而iPhone的价格已经坚挺4个多月了。

  不过,目前降价的预期还没有影响中关村水货市场。记者昨日了解到,中关村水货iPhone价格岿然不动。其中美国版8GB的iPhone价位维持在3700元左右。商家告诉记者,目前大量出现的2000元的机子都是翻新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