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宙卸任中国移动总经理 担任集团公司党组书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王建宙卸任中国移动总经理 担任集团公司党组书记
2010年06月01日 07:1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中国移动集团宣布了最高层人事变动的消息,王建宙卸任中国移动总经理,担任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和集团公司董事长,中国移动副总经理李跃接替王建宙担任总经理。

  这显示出,掌舵中国移动达六年之久的王建宙,将逐渐退出中国移动管理层。

  预计王建宙明年正式退休

  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王建宙原本去年底达到退休年龄,但受“张春江被双规”等事件影响,加上有关部门“扶一马,送一程”新人的考虑,王建宙被留至2011年正式退休,其间担任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和集团公司董事长。

  下半年面临更大竞争压力

  由于母公司出现重大人事变动,未来中国移动上市公司管理层也将随之调整,预计中国移动香港上市公司中,王建宙和李跃将分别任董事长和CEO。管理层调整消息未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中国移动昨日涨0.8%。

  中移动首季净利润水平低于市场预期,分析师认为,预计中移动今年ARPU值将持续下滑,公司下半年将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记者薛松)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