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纪念品遭网友疯狂抢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纪念品遭网友疯狂抢购
2009年07月03日 17:1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日消息,随着6月26日“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病逝,最近几天已有大量歌迷、网友纷纷发起了各类纪念活动,向这位影响了一代人的世界流行乐巨星表达深深的怀念和追忆。就在大家在为迈克•杰克逊的离去感到震惊和惋惜之余,近日各式音乐海报、演唱会CD等一切与他有关的纪念品,已经悄然在各大电子商务网站上被网友争相抢购收藏。

  在腾讯拍拍网,记者发现有多款迈克•杰克逊的纪念品被网友热衷抢购,例如他的演唱会正版套装CD、印有杰克逊肖像的纪念T恤衫、打火机、面具、衬衣,以及墨镜、燕尾电吉他等等。用“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等关键词搜索,搜索出相关商品达近千件,并且有大量的新奇纪念品和演唱会照片海报等在一般在商场里买不到的限量品,可以供网友购买收藏。

  拍拍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突然去世,使得各类与他相关的纪念品开始热销,尤其最近几天网友们在拍拍网搜索、寻找和购买与杰克逊相关商品的热情非常高。一名叫“siim”的买家说到,“迈克尔•杰克逊曾经是我们一代人的青春期偶像,他的MV录像带、到后来的碟子、LD镭射,这些我都永远百看不厌。得知他逝世,让我感到很难过,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将他所有演唱会的CD都收齐,最大限度的将“太空舞步”留在我的记忆里。这次能够在拍拍网买到我最想要的迈克尔杰克逊的全套演唱会CD,我已经没有遗憾了,好好收藏这套CD就是对他最好的怀念。”

  一位店主介绍,很多人都期望能够将对一代天王的记忆永远珍藏,而T恤衫、海报、演唱会CD等等都是很热门的商品,这几天已经有在大量顾客专门上来他的小店询问,有一款杰克逊的纪念版T恤一个上午就卖光了600件,现在正忙着补货。记者发现,由于这些纪念商品在网上的种类丰富,并且网店上货的速度也明显快于实体店,因此吸引了不少网友光顾。在这些买家中,大多数都是生于70、80年代的“迈克尔•杰克逊”忠实粉丝,有的甚至还是第一次在网上购物,就为了买一款纪念品收藏,表达对自己偶像的怀念之情。这位店主告诉记者,虽然这些商品非常热卖,但不会因此涨价,因为他们也希望和所有迈克•杰克逊的歌迷一起怀念这位传奇巨星。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