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诉惠普本:显卡温度过高 电脑频繁花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友投诉惠普本:显卡温度过高 电脑频繁花屏
2009年10月28日 10:3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网友近期向人民网IT频道反映,其所购惠普本由于显卡温度过高,出现了频繁花屏的问题。还有网友对惠普的售后服务质量提出了批评。部分投诉内容如下:

  投诉一、

  我的惠普6531-835出现闪屏,于10月9号登记申请换整屏,10月12号收到短信说备件已发出。今天(10月26日)中午接到南昌金牌服务中心电话,说到的备件是液晶面板,不能给我更换整屏,如果我坚持要整屏就要重新登记,再等一个半月。

  这台机子是2009年4月买的,在9月的时候已经换了主板和触摸板。六千块钱的笔记本也不是低端货了,居然半年不到问题频频,再次遭遇闪屏门,我都没有上315投诉,现在又在换屏时遇到这种问题。请问这是什么道理?

  我明明申请的是整屏,而且收到了发货通知,为什么整屏又变成了液晶面板?把我的申请从整屏换成液晶面板为什么事先没有征求我的同意?又为什么要求我重新申请?

  投诉二、

  2008年8月2日,我在苏州石路宏图三胞花了6700RMB买了台HP V3907TX笔记本,由于当时资金紧缺就刷了信用卡,分12期付款。现在款刚还完,电脑就出现问题了。

  2009年月9月26日,电脑突然出现花屏,死机了,当时没在意,就又开机使用。谁知道刚开机十分钟,程序还没打开,电脑又花屏,连续开了几次都是如此,后来在网上查,网友说是显卡温度过高。

  自己下了一个测试软件,开机运行时,显卡温度达到70度,刚打开QQ,显卡温度就升到90多度,然后就又花屏死机。

  平时用的时候,由于电脑发热量很高,所以一直用笔忘本散热底座,谁知道即使这样也没什么用,还是挂机了。电脑现在还躺在家里睡觉,准备送修。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