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09年新款笔记本也闪屏 无视用户要求惹众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东芝09年新款笔记本也闪屏 无视用户要求惹众怒
2009年12月22日 16:45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芝部分笔记本存在闪屏、花屏的问题已不是什么新闻了。但从今年年初到今天,东芝公司仍然没有对此做出正式的回应。近期,又有网友投诉东芝L332笔记本存在上述问题。记者在相关网站中了解到,L332笔记本是东芝公司在今年3月上市的产品。

  网友在投诉信中写道,笔记本是4月份购买的,用了仅仅3个月,便出现了花屏、闪屏、抖屏现象:机子启动时,屏幕出现红、绿为主的横线花屏,并伴有强烈的闪屏和抖屏。启动过后,花屏渐渐消失,但闪屏和抖屏有仍然规律地出现,每隔几秒闪屏一次。像大部分消费者一样,这位网友起初以为是软件出了问题,在重装系统之后,问题仍然未解决,反而越来越严重。这位网友表示,这台东芝问题笔记本已经严重影响了他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据记者了解,关于东芝闪屏笔记本的报道已不是个案,在搜索引擎中输入“东芝 闪屏”关键词,可以搜索到约41300篇的相关网页。这位网友总结了东芝公司对此问题的解决办法:仅更换屏幕线,问题得不到根本性解决;或者以部件断货为由,使得用户机器最终超过质保期限,而得不到免费的保修。

  记者从东芝问题本QQ投诉群中了解到,大部分问题笔记本用户不仅对东芝产品产生了质疑,而且对东芝在面对出现了一年之久的问题仍无动于衷的态度表示失望,甚至是气愤。据了解,为了维权,很多网友都加入了QQ群,还有一些网友制作了视频上传到互联网上,另外还有一些网友将这些问题投诉到媒体。

  在去年12月份左右,东芝部分液晶彩电屏幕出现“竖线”故障,严重影响了用户的正常使用。“竖线门”很快引发集体投诉,全国各地都有消费者、媒体呼吁东芝公开道歉,并召回产品,但东芝公司在很长时间内都保持缄默。直到集体投诉发生一个月之后,东芝公司才在网站发布“紧急声明”,承认其产品存在质量问题。(记者崔雷)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