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新手机 只收到一耳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邮寄新手机 只收到一耳机
2010年03月16日 09: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3月3日,佛山禅城区李先生通过网络购买了一台价值1800元的索爱7715型新手机。到货后,他发现新手机耳机接触不良。经与卖家联系后,3月12日下午5时许,他找到圆通速递佛山分公司,将新手机与耳机一并发回卖家。

  次日下午1时许,他接到卖家电话,该公司快递员拿来包裹当场拆封时,发现里面仅剩下一副耳机,寄件单上的新手机不翼而飞。见此情况,卖家遂拒绝签收。李先生立即联系圆通佛山公司进行查询。该公司客服查询单号后证实,“当时在佛山称重时包裹是0.36公斤,到该公司广州分拨中心也是0.36公斤,到深圳公司那边后重量变了”。至于具体变成多重,客服代表没有回答,仅表示“正在查,需要时间”。

  此后,李先生多次致电联系圆通客服,但均被告知“正在调查,尚无结果”。而按照网购时的约定,如果存在质量问题,在发货后15日内须进行退货处理。李先生担心找不回手机延误时间无法办理退货。昨天,记者致电该公司客服代表,希望能就此事采访有关负责人。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时,该公司仍未给出回应。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