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外电评出10款被高估IT产品 Facebook/iTunes上榜

2008年09月26日 10:1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天花乱坠的广告宣传是永远存在的,当今,很多技术、产品和服务都有些名不副实。以下分别为10款被高估和10款被低估的IT产品:

  1. 高估:iPhone触摸键盘;低估:物理全功能键盘

  苹果的触摸屏界面让导航变得更加轻松,但很少用户真正使用虚拟键盘进行输入。相反,T-Mobile部分手机的全功能物理键盘提供了最佳的输入体验。

  2. 高估:任天堂Wii;低估:索尼PSP

  Wii已上市两年多,但目前在零售店内仍很难寻觅到。而且,镜片游戏注意也是少之又少。相比之下,索尼PSP不能功能不断丰富,游戏主题也越来越多。

  3. 高估:迷你笔记本(Mini Notebooks); 低估:超便携笔记本(Ultraportable Laptops)

  迷你笔记本价格在500美元左右,对于价格敏感的用户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性能远不如超便携笔记本。而且,超便携笔记本的适应性更强,短期内不会被淘汰,价格也在下滑。例如联想X61,价格约为1000美元。

  4. 高估:iTunes; 低估:Slacker和Pandora

  用户花钱购买的iTunes音乐曲目还要有DRM限制,而Slacker和Pandora提供的免费音乐电台服务更加灵活、方便。

  5. 高估:Facebook; 低估:Multiply

  当前,几乎人人都上Facebook。但无数的免费应用、插件和游戏,没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可能不够用。要想对内容有所控制,那么就访问Multiply把。

  6. 高估:iPod Touch; 低估:微软Zune

  苹果在MP3播放器市场的地位毋庸置疑,但其他播放器同样有自己的优势,微软Zune就是其中一个。

  7. 高估:Google Apps; 低估:OpenOffice 3.0

  Google Apps适用于团队协同办公,只能在线使用,应用种类有限。相比之下,OpenOffice3.0并没有这些限制。

  8. 高估:Adobe Photoshop CS4; 低估:Paint.Net

  多年来,Photoshop早已成为图片编辑标准。在功能不断丰富的同时,仍保持着对CMYK的支持。事实上,CMYK模式已经很少用到。而Paint.Net则是一款免费产品,体积小巧,运行速度快,能够满足基本图片编辑任务。

  9. 高估:Windows XP; 低估:Windows Vista

  由于Windows Vista的兼容性等问题,很多用户呼吁延长WindowsXP支持期限。当初,微软发布WindowsXP时,不也面临同样的质疑吗?事实上,与XP相比,WindowsVista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10. 高估:网络视频; 低估:蓝光碟片

  如今,网络视频日益火爆,YouTube和Hulu风靡全球,通过PC就可观看北京奥运会。既便如此,网络视频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并没有蓝光DVD碟片那样深刻。(友亚)

编辑:段红彪】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