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年里实施第三次重组 阿朗再次实施重组和裁员

2008年12月13日 12:4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阿尔卡特-朗讯12月12日宣布对其各个部门进行重组,把生产战略从下降的市场转移到其它地方,削减1000个管理工作岗位和5000个承包商。这是阿尔卡特-朗讯在三年时间里的第三次重组。这次重组促使一位分析师向阿尔卡特-朗讯新任命的首席财务官Paul Tufano提出问题说这些重组的举措是否能够是阿尔卡特-朗讯继续保持繁荣。

  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Ben Verwaayen明确表示,这次重组并不是他的意图。他在解释这次重组和新战略时说,他的目标是让阿尔卡特-朗讯迅速成为一个正常的公司,一个拥有明确的目标并且能够给股东带来相当好的回报的公司。

  阿尔卡特-朗讯现在还表示这样的公司。位于伦敦的Nomura证券公司的全球技术专家Richard Windsor预测称,阿尔卡特-朗讯的股票价格在短期和中期仍将继续下跌。12月12日,在阿尔卡特-朗讯预测其明年的销售收入将下降8%至12%,利润将与今年持平之后,它的股票在巴黎证券市场的交易价格下跌了11%。阿尔卡特-朗讯称,它希望在2010年达到5%左右的经营利润率。

  Verwaayen承认,扭转公司局面和实施他的新战略需要时间。我们正在进行的转变是一个巨大的转变。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是把这种变化变成经营现实。

  Verwaayen在10月30日接受《商业周刊》采访时曾表示他将在12月初提出一个计划对公司的经营和产品组合进行调整。他还暗示要对高级管理层进行调整。

  Verwaayen已经引进了协议新的经理人负责管理这些变化,其中包括新的首席财务官、一位负责战略和公司发展的高级副总裁、负责北美、亚太和欧洲等各个地区业务的一些总裁。阿尔卡特-朗讯在12月12日还宣布了一些新的董事会成员,包括前美国财政部副部长Stuart Eizenstat。

  阿尔卡特-朗讯在12月12日还宣布称,它将继续实施削减成本的措施,包括裁员、调整研究与发展、提高生产的运营效率、改善供应链和采购等。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