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2008年10大虚假IT传闻 乔布斯入院奥巴马用Zune

2008年12月26日 16:2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1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即将过去的2008年,IT市场充满传闻。有些传闻最终确实变成现实,而有些则是“一厢情愿”。为此,知名IT网站《PC World》日前评出了2008年10大虚假IT新闻。

  1. 乔布斯突发心脏病入院

  CNN旗下用户自创新闻网站iReport今年10月报道, 苹果CEO乔布斯因突发心脏病而被送进抢救室。受该消息影响,苹果股价曾一路下滑。苹果发言人后来称,这纯粹是“无中生有。”

  2. 当选总统奥巴马使用微软Zune播放器

  今年12月有报道称,当选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使用的是微软Zune播放器。随后,奥巴马发言人称,奥巴马使用iPod。

  3. 微软收购雅虎的真真假假

  今年2月,微软宣布以446亿美元洽购雅虎,被杨致远拒绝。随后,有关雅虎与谷歌、AOL和新闻集团一系列公司合作传闻此起彼伏。当雅虎宣布现任CEO杨致远将辞职后,又有消息称微软将卷土重来。时至今日,有关微并购雅虎的传闻犹存。

  4. Mac上网本

  今年,上网本市场异常火爆。于是,分析师们纷纷预测,苹果将涉足该市场。甚至有分析师认为,如果苹果不进入,那么上网本市场就不够完美。

  5. 100美元上网本Midget PC

  100美元的上网本听起来很诱人,但只是一场恶作剧。科技网站ArsTechnica后来报道,是用户自创新闻网站Arkansas IndyMedia编造了这一传闻。

  6. 微软为Xbox 360推蓝光DVD播放器

  由于东芝放弃HD DVD标准,微软将为Xbox 360推出配套蓝光DVD播放器的传闻此起彼伏。

  7. 苹果发布iPhone Nano

  从年初开始,就有传闻称苹果将发布iPhone Nano。最初,人们猜测iPhone Nano将现身1月份的Macworld展会;后来,又期望能圣诞节前推出;如今,人们又期待在明年1月的Macworld展会露面。

  8. 微软将推Zune手机

  有关微软开发手机的传闻由来已久,自iPhone手机上市后不久,就有分析师预计,微软也将推出一款手机。此后,市场上也不断有相关传闻,但每次都被微软否认。

  9.谷歌Android手机延迟

  《华尔街日报》6月份曾报道,称谷歌Android手机将延迟发布。但今年10月,T-Mobile推出了全球首款基于谷歌Android平台的G1手机上市,传闻不攻自破。

  10. 微软或谷歌收购Digg

  著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今年3月报道,称谷歌或微软将以3亿美元收购Digg。7月,TechCrunch又报道称,谷歌准备以2亿美元收购Digg。但几日后,该报道再次破产。12月,Digg CEO杰伊·安德森(Jay Adelson)称,无出售公司计划。

编辑:刘霏】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