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IT市场五大预测 乔布斯公布退休日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2009年IT市场五大预测 乔布斯公布退休日期
2009年01月01日 10:3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IT专栏作家唐恩·雷辛格(Don Reisinger)日前对2009年IT发展趋势进行了五大预测,雷辛格认为,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将于2009年宣布退休日期。

  1. 索尼PS3降价100美元

  随着制造成本的降低,索尼将把PS3售价降至299美元,从而更好地与微软

  Xbox 360和任天堂Wii将正。

  2. 苹果结束与AT&T独家iPhone服务协议

  当前,AT&T是苹果iPhone在美国的独家服务提供商。但要想进一步蚕食RIM黑莓,iPhone必须要美国所有运营商开放。这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3. 蓝光DVD不会普及

  尽管蓝光DVD在新一代DVD标准大战中胜出,但由于网络流媒体服务盛行,蓝光DVD今年不会有太大发展。

  4. Windows 7上市

  Windows 7将于今年上市,确切的日期应该是11月2日。

  5. 乔布斯宣布退休日期

  乔布斯将于今年宣布退休日期,尽管这是苹果迷和股东所不希望看到的。 (友亚)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