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出售部分业务 破产重组仍在继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电网络出售部分业务 破产重组仍在继续
2009年02月23日 08:43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北电决定暂时不出售其城域以太网业务,但其破产重组还在继续,出售部分资产仍是其走出破产的重要策略。

  2月20日,北电与智能应用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Radware达成协议,将向后者出售大部分应用交换和广域网优化产品业务。

  之前曾有市场传言称,Radware有可能收购北电的城域以太网业务,出价为5000万美元,但城域以太网业务的估值为10亿美元左右,因此这宗交易被业内人士看来基本不太可能。

  北电在2000年正式进入应用交换业务领域,北电以价值70亿美元的股票收购了Alteon公司。不过至今为止,双方都没有披露交易的价格,而且北电正处于破产保护期内,因此,相关交易将遵循破产法的有关拍卖规定。

  Radware的COO Ilan Kinreich称,按照破产法庭拍卖程序的规定,Radware既不能透露该交易的收购价格,也不能透露将把北电的多少员工转入Radware。他还指出,交易将使Radware首先获得客户基础和销售渠道,交易完成之后,Radware在运营商市场的地位将得到显著增强,同时,Radware在亚太以及EMEA(包括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业务也会得到强化。(马晓芳)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