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宣布在华裁员450人 调整工作将3月底前完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想宣布在华裁员450人 调整工作将3月底前完成
2009年02月25日 09:25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联想集团今日宣布将在其位于中国的全球职能部门中削减近450个岗位。联想集团表示,这项资源调整计划的目标是在全球经济放缓的环境下,进一步提升整体运作效率,并保持公司的竞争力。通过这项计划,联想将减少重叠的支持费用,优化核心业务流程。

  “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在全球建立我们的领导地位。面对全球经济危机,我们必须采取果断行动,削减与全球职能相关的成本,从而保持竞争优势,持续提升效率。”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尽管我们在中国的业务依然保持优势,但位于中国的全球职能部门仍然会受到影响。虽然做出这个决定很难,但这是我们应对全球经济低迷的必要举措。对于每一位在此次计划中受到影响的员工,我们将给予关怀和尊重。”

  联想集团将从本周起同受到影响的员工进行沟通,大部分调整工作将在3月底前完成。联想集团将为离职员工提供职业咨询、职业转换辅导、再就业支持等服务,帮助其完成过渡。(记者陈健)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