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诺基亚进军笔记本市场 诺基亚中国未表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传诺基亚进军笔记本市场 诺基亚中国未表态
2009年03月02日 14:1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业界传出全球手机巨头诺基亚公司有可能进军笔记本电脑市场之后,昨日,又有消息传出,诺基亚公司正在就其笔记本电脑与中国台湾地区的电脑代工企业进行商谈,而仁宝电脑和富士康电子是诺基亚最有可能选择代工的两家公司。

  消息透露,诺基亚的笔记本电脑可能基于ARM处理器,而不是采用基于英特尔86架构的传统的PC处理器。据了解,诺基亚笔记本电脑将在2011年推出,这种电脑可能采用目前诺基亚手机最广泛使用的Symbian操作系统。

  记者昨日再次就诺基亚进军笔记本电脑市场以及未来将与台湾地区的代工厂合作的消息致电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已经就传言与芬兰总部进行了联系,但还没有任何该方面的相关消息,因此无法对传言作评论。而仁宝电脑与富士康电子也未对相关传言进行评论。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