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谷歌和环球唱片展开重大合作谈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华尔街日报:谷歌和环球唱片展开重大合作谈判
2009年03月06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公司旗下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和环球唱片正在就一项重大合作交易进行谈判,YouTube将提供技术和广告销售支持,向其他网站发布环球唱片的视频内容。

  这位知情人表示,根据尚在谈判的协议,YouTube将建立一个新的“音乐视频库”,以借助畅销的音乐视频销售更多、价格更高的广告。协议的财务条款目前尚不得而知。但这一合作交易表明,YouTube希望在过去依赖的广告营收分成计划之外加强服务和推广来吸引更多的优秀内容。

  消息人士透露,双方自去年秋季以来一直在就这一名为Vevo的新服务进行谈判,而且目前已进入深入谈判阶段。双方还需数周时间才能签署协议,但谈判也可能破裂。

  目前尚不清楚YouTube是否在与其他唱片公司进行类似谈判。

  YouTube发言人不愿就该公司与环球唱片谈判一事发表评论,但表示,公司一直在与合作伙伴努力寻找将音乐、歌手和歌迷结合在一起的新方式。环球唱片发言人也未予置评。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