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清除与微软交易障碍 员工离职计划通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雅虎清除与微软交易障碍 员工离职计划通过
2009年03月09日 09:0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法官批准了雅虎修改员工离职费方案的计划,这将为微软或其它公司收购雅虎铺平道路。雅虎投资者称,这一员工离职费计划为去年微软以475亿美元收购雅虎设置了障碍。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根据原来的员工离职费计划,在雅虎控制权发生改变后,如果员工的工作岗位没有了或发生改变了,雅虎将支付最高达10亿美元的离职费。

  雅虎当时表示,此举是为了留住员工。  

  特拉华州衡平法院大法官威廉 B-钱德勒III批准了雅虎修改后的员工离职费计划:即代理战不触发向员工支付离职费的计划,如果公司接受收购方案时,员工要获得离职费将更加艰难。  

  雅虎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对这一和解协议获得批准感到很高兴,因为我们认为这符合公司和股东的最大利益。”  

  上月,雅虎和微软高管都表示对结成互联网搜索联盟持开放态度。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