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向雅虎示好 愿重新就搜索业务展开谈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向雅虎示好 愿重新就搜索业务展开谈判
2009年03月10日 14:1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首席运营官(COO)凯文·特纳(evin Turner)日前表示,微软愿意针对搜索业务与雅虎重新展开谈判。

  特纳说:“我们已经向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和董事会表明,如果他们对微软收购其搜索业务感兴趣,那么我们可以坐下来重新谈判,这对双方均有利。”

  去年2月,微软宣布以446亿美元洽购雅虎,微软后来又将报价提升至475亿美元,但均被雅虎拒绝。今年1月,雅虎新任CEO巴茨上任后,微软多次表示,仍对雅虎搜索业务感兴趣。

  上周,巴茨曾表示,雅虎与微软之间的合作谈判以后要秘密进行。 她说:“我已经和微软CEO鲍尔默说过,今后的谈判要以两家公司的名义秘密进行。如果有什么进展,会及时通报给大家(投资者)。”

  据悉,巴茨在上任伊始就曾与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会晤过,探讨相关合作事宜。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