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已连续两年实现盈利 申请摘“ST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大唐电信已连续两年实现盈利 申请摘“ST帽”
2009年03月13日 09:23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借力中国3G春风,大唐电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真才基整合产业链的动作收到明显效果。

  昨日,大唐电信集团旗下子公司ST大唐(600198.SH)公布的2008年财报显示,去年大唐电信收入27.06亿元,与2007年同比增长9.62%,实现净利润4564.64万元,同比增长43.62%。

  ST大唐公告称,2007年ST大唐已经盈利3158万元,鉴于公司已连续两年实现盈利,因此向上证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实行其他特别处理;若上证所批准公司的上述申请,公司股票简称将变为“大唐电信”。

  ST大唐表示,电信业重组和3G发牌为公司的通信智能卡、终端、增值业务带来不可多得的发展机会,目前公司已经确立了“提升微电子产业、软件产业和终端产业的持续发展能力,初步完成增值业务产业布局,形成微电子、软件、终端和增值业务产业的一体化互动,完善公司产业结构”的总体发展战略。1月下旬,真才基在ST大唐的工作会议上对ST大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二是牢固树立市场意识;三是加大资本运作力度,优化资本结构;四是深入推进全面预算管理。(孙燕飚)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