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协:2008年手机售后服务投诉居首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消协:2008年手机售后服务投诉居首位
2009年03月13日 16:27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工商局和北京市消费者协会3月12日公布了2008年度消费者投诉十大热点。据统计,2008年度共受理消费者投诉2.43万件,其中投诉最多的是手机售后服务,其次是电视、电话等销售服务。

  在各类投诉中,手机售后服务差仍是焦点问题。消费者反映的主要问题有:产品质量不过关;售后服务网点少,维修周期长;商家不按法规规定履行退、换、修义务;虚假宣传,向消费者提供虚假产品信息;部分手机经销商销售水货、假冒、翻修机等。

  食品类投诉量总体下降,而保健食品宣传“忽悠”老年人的问题比较突出。很多老年人花高价购买所谓具有“奇效”的保健品后,却找不到经销商和生产厂家,售后服务无保障等问题难以解决。

  十大投诉热点还包括:网上购物和网络游戏等互联网;房屋及建材类产品质量;计算机配置偷工减料;液晶电视适用“三包”有分歧;美容美发服务业的强制消;修理服务业的“李鬼”售后维修部;快递服务问题等。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