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猪网借光"丁磊养猪" 已有养猪场想投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养猪网借光"丁磊养猪" 已有养猪场想投广告
2009年03月17日 08:41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易CEO丁磊对外公布他的养猪计划,并且称还要办个养猪网之后,外界都议论纷纷。丁磊还没有行动,丁磊的崇拜者齐先生提早一步,在网易注册了养猪网。齐先生表示,网站就是一个大家交流经验的平台,如果能够积累到资金,他还是想真正养猪。

  记者登录该网站,发现所有养猪的技术,还有关于猪的话题在网站上一目了然,而网站的网址也难免让人联想到网易CEO丁磊。因为最近丁磊对外宣布了他的养猪计划,而且称要办一个养猪网。根据这个消息,乍一看“养猪网”以为是网易所办,但是根据该网站上的信息,记者通过查询得知,此网站并非是网易所办,是一位姓齐的先生办的网站。

  齐先生表示,他家在安徽,父母都是养猪的,他学的是网页设计专业,毕业后本来想回家和父母一起干,但是父母死活不同意,所以他就用自己所学专业,给一些公司制作网页,对网易的CEO丁磊一直很崇拜,也一直想办这样一个网站,但苦于没有资金,后来听到了丁磊的养猪计划,他觉得这是一个契机,于是3月初创办了“养猪网”。他对记者说:“网站刚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什么人点击,后来点击率越来越高,每天能平均在500左右,也有三四家养猪场联系过我,想投放广告,不过这些还在商讨中,没有最后结果。”齐先生介绍说,如果有资金他还是想真正养猪,所以现在开办这个网站是想给大家提供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也是有一个资金积累的过程,借着丁磊的养猪计划,好好地宣传一下他的网站。

  无独有偶,一个名为“网易猪”的网站也在网络上异常活跃。这个网站和齐先生的养猪网不同,它是以恶搞为主,和养猪没有什么关系,但有些网友也渐渐接受了这个恶搞网站。

  随后记者致电网易,工作人员表示,上述两个网站和网易没有任何关系。至于有媒体报道,网易考虑将此事诉诸法律,工作人员称,由于相关人员在开会,所以到底有没有这回事,她无法告知。(李洁)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