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下周销售3G版iPhone裸机 或为清理库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T&T下周销售3G版iPhone裸机 或为清理库存
2009年03月19日 15:2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博客网站BoyGeniusReport周三报道称,AT&T从下周开始将以599美元或699美元的价格销售3G版iPhone,不要求用户签订两年的服务合同。3G版iPhone去年上市销售时AT&T就表示将以这种方式销售3G版iPhone,但一直没有付诸行动。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AT&T一名代表未对这一报道发表评论。

  AT&T此举似乎是为了赶在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前清理库存。尽管苹果在周二的一次会议上没有提及将推出新一代iPhone,但也有一些迹象表明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Phone。苹果也曾表示,其将在每年6、7月份发布新款iPhone。

  尽管苹果的捆绑销售策略获得了成功,但肯定有部分消费者希望使用iPhone,但不想使用AT&T的服务。AT&T此举将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刘彦青)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