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设备进大连工厂 利润剧降未影响英特尔进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首批设备进大连工厂 利润剧降未影响英特尔进度
2009年03月26日 10:1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世界经济形势不佳,芯片巨头英特尔近来大幅调整战略布局的严峻情况下,英特尔大连工厂的首批生产设备顺利运抵,3月23日进入新厂区。总经理柯必杰表示,工厂已经安全地完成了1200万人工时的施工量,工厂建设如期推进。

  首批运抵大连工厂的生产设备是晶圆自动化传输设备,由5台气垫车装载运进厂区。此外,大连工厂的数据中心IT机房将在本周投入使用,综合办公大楼也将启用。

  在国际金融危机和美国经济衰退的大环境下,英特尔利润剧降。针对上海浦东封装测试厂关闭引起的猜测,柯必杰说,英特尔对大连的工厂的计划不变。他说,大连厂并非是单纯为2010年作出的投资,而是一项长期性的战略投资。

  在英特尔大连工厂超过16万平方米的已开工厂区内,目前仍有2000人在施工,而最高峰时这个数字达到3000人。目前晶圆生产车间、中央动力房、原料和成品库房、综合办公大楼等6个主要建筑的土建工程已全部完成。 (蔡拥军、肖夏莲)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