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CEO丁磊:用户丢一封邮件 网易赔1000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易CEO丁磊:用户丢一封邮件 网易赔1000元
2009年03月31日 09:11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网易宣布全力进军企业邮箱市场,从而完成了从个人免费邮箱、个人收费邮箱到企业邮箱的全方位布局,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网易CEO丁磊拍着胸脯承诺,如果企业邮箱因为网易的原因而丢失邮件,每封赔付1000元。

  据介绍,网易邮箱目前有3亿注册用户,每秒接收到4000次发信请求,每分钟就有280人注册,每天新增用户高达40万人次。对于大家所担心的邮件丢失的问题,丁磊则现场作出了承诺,如果因为网易的原因而导致邮件丢失,每封赔付1000元;如果网易服务器发生故障,愿意赔偿停止服务时间100倍的服务期。据悉,网易准备了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服务保证金,以赔偿企业邮件丢失和垃圾邮件的问题。

  丁磊还表示,目前网站做邮箱的利润已经很小了,但网易凭借庞大的用户群体,进入这一市场还是能够保证利润的。(记者/巫伟)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