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开放TD业务申请 要求至少覆盖5款手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广东移动开放TD业务申请 要求至少覆盖5款手机
2009年03月31日 11:28 来源:通信产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移动日前发出通知,自2009年4月开始,面向合作伙伴征集TD优质业务。据悉,TD业务征集类型包括,IVVR多媒体语音业务、手机动漫类业务、手机游戏类业务、视频类业务。

  据记者了解,广东移动对TD业务申报做了如下要求:申报TD业务的SP需注册资金100万以上且具备增值业务运营资质;每家合作伙伴每月申报业务数量上限制为5个;所申报的业务要求至少覆盖5款不同型号的TD手机(品牌不限,要求业务内容能正常读取或播放,游戏或应用能正常安装使用等);业务上线后需各相关企业自行提供已覆盖的5款TD手机(品牌不限)到广东移动参加现场测试会,测试通过后业务方可正式商用。

  据广东移动介绍,对于申请成功的SP,广东移动将给予TD业务政策支持。比如允许合作伙伴参考现行业务规范和考虑市场接受程度对部分优质TD业务申报高资费;申报的TD业务若通过评审,则相关代码上线后免收合作服务费;定期将优质TD业务的合作伙伴名单向各市移动分公司推荐,鼓励开展TD业务合作营销等项目合作等。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