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补贴销售笔记本电脑 上网本仅售50美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T&T补贴销售笔记本电脑 上网本仅售50美元
2009年04月02日 10:0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无线运营商AT&T周三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展会上宣布将在亚特兰大和费城的门店试销笔记本电脑。

  目前手机市场已开始趋于饱和,无线运营商们正寻找途径,并已扩大至其它领域。

  如同AT&T在手机销售上采取的做法一样,该公司将在笔记本价格上给予顾客补贴,前提是签署两年期的合同。在亚特兰大,用户将能以50美元的价格买到上网本,条件是要购买为期两年、每月60美元的家庭和无线宽带服务。

  对于只签订了无线宽带服务的用户,这些上网本的售价为100美元。

  AT&T在亚特兰大与费城的门店还将出售价格更贵的笔记本,包括联想X200电脑。在与无线宽带服务一同购买的情况下,这款电脑在AT&T的售价850美元,远低于联想1120美元的市场价。

  AT&T去年年底已开始对RadioShack Corp出售的小型笔记本电脑给予补贴,该款电脑的售价从500美元降至100美元,当然购买者还是要同时订购为期两年的无线宽带服务。

  美国无线运营商Verizon无线当前也计划向消费者提供含有补贴的笔记本电脑。Verizon无线首席执行官劳维尔·迈克亚当(Lowell McAdam)周三表示,公司将考虑在自有商店出售含折扣的笔记本,但前提是该公司能在零售店提供消费者想要的服务。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