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证实Windows 7降级致XP Vista加速灭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证实Windows 7降级致XP Vista加速灭亡
2009年04月07日 08:3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微软本周一证实称,PC厂商将向购买Windows 7电脑的用户提供通过降级权限继续使用Windows XP的能力。此举是加速Windows Vista灭亡的又一个重要因素。  

  微软发言人称,我们将像对待Windows Vista一样提供从Windows 7降级到Windows XP的权限。

  大宗许可证购买用户一直拥有降级到以前版本Windows的权利。  

  微软一直对其渠道合作伙伴说,让他们的用户准备好使用Windows 7的最佳的途径是首先升级到Vista。但是,微软这一次承认实际上许多公司就是在等待Windows 7和完全跳过Vista。  

  降级权限并不是一个新的事情。但是,这表明市场不喜欢Vista。通过允许PC厂商销售配置Windows Vista商业版或者Vista终极版的电脑,然后作为一项增加的服务把这些电脑的操作系统降级到Windows XP,微软推动了Vista销售数字的增长,同时也向用户提供了避免使用Vista的一种方法。  

  微软发言人称,微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制定Windows 7降级权限的截止日期,因为微软还没有宣布Windows 7的发布时间。不过,AppleInsider网站博客在周末报道称,惠普内部的公告表明Windows 7将在今年10月期间提供给厂商。微软将允许OEM厂商在2010年4月30日之前把Windows 7专业版电脑降级为Windows XP电脑。  

  系统制造商Nor-Tech负责营销的副总裁Todd Swank说,提供Windows 7降级权限的举措反应了市场对XP仍有很强的需求。微软显然已经承认Windows Vista永远不会像它期待的那样被人们接受。微软认识到在Windows 7推出之前,许多用户将继续使用Windows XP。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