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受调查者暂不买3G上网本 资费、网络成主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八成受调查者暂不买3G上网本 资费、网络成主因
2009年04月15日 09:0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关于3G上网本的调查,读者参与踊跃结果出人意料。此前,3G上网本受到广泛关注。但具体到本次调查结果,81.25%的受调查读者表示暂时不会购买3G上网本。资费、网络以及是否需要成为这部分读者选择的主要原因。

  有读者表示,用户只会在使用3G无线上网得到运营商的网络费用的优惠,而网本硬件的价格优惠不大。并且,现在3G的网络覆盖有限。另外有读者就表示,可以先用3G手机业务,享受运营商捆绑在手机费用的上网业务,比如预存话费获上网卡,使用上网卡上网也是一样。

  调查还显示,现在摆在读者面前的选择太多,有三家运营厂商均提供此类服务。“先比较一下三家的服务情况,再选择自己中意的上网本”成为部分读者的理由。

  与此同时,只有近两成的受调查读者会选择购买3G上网本。读者认为,运营商推出的3G上网本的价位比较低,虽然配置可能一般,只适应平时上网的用途,但方便出行,方便随身做一些基本商务操作。(李光焱)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