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拟通过公开招股方式 将Skype分拆上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eBay拟通过公开招股方式 将Skype分拆上市
2009年04月16日 09:4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eBay周二(美国时间)表示,将通过首次公开招股(IPO)方式分拆旗下Skype网络电话业务部门,能否顺利实施,要看今后美国IPO市场是否会回暖;如果进展顺利,将于今后14个月内完成。

  2005年9月,eBay以31亿美元收购总部位于卢森堡的网络电话公司Skype。自那以来,eBay核心拍卖业务与Skype业务一直无法顺利整合。

  分析师表示,预计Skype在2010年的净收入将达到7.4亿美元,EBIT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为1.56亿美元左右,如果以其市盈率在10到20倍为标准,则Skype完成IPO后,其市值应在16亿美元到31亿美元之间。张韬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