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青睐黑莓等“廉价时尚”的智能手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消费者青睐黑莓等“廉价时尚”的智能手机
2009年04月16日 17:2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经济衰退形势下,手机制造商将更倾向于推出价格低功能全的智能手机,因为市场显示,“廉价时尚”手机更受消费者青睐。

  据国外媒体报道,仅次于诺基亚的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RIM推出了以消费者为导向且价格低廉Blackberry后,目前已取得了丰厚的利润回报,并仍对产品的发展前景抱有很大的信心。

  诺基亚新近发布的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前三个月的销售业绩大幅下滑,但是其价廉的触摸屏智能手机5800却是销售业绩中不多的亮点。

  今年手机市场的重心已经越来越多地倾向于智能手机,加之部分移动运营商附加在智能手机上的服务促销补贴,都促使消费者更愿意购买性价比更高的智能手机。

  据分析人士预计,在手机市场销售将整体下降10%的情况下,包括Blackberry在内的智能手机的销量则有可能逆势增长10%至2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