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转让移动电视技术部门 更专注消费者业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转让移动电视技术部门 更专注消费者业务
2009年04月21日 09:1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周一对外宣布,诺基亚已将旗下的移动电视技术部门转让给印度的维布络(Wipro)技术公司。

  这个名为“移动广播事业部”的部门共有40名员工,主要负责开发移动电视技术的硬件和软件的工作,用以帮助移动电视手机用户查找和访问广播网络。

  诺基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想要更专注于消费者的业务,如移动电视客户端设备等,而不是在企业对企业(business-to-business, B2B)方面。

  据了解,移动电视广播是近几年推出的手机的最新热门技术,但目前看来在世界各地的市场需求量较小。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