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首批TD深度定制手机出炉 5月17日前后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移动首批TD深度定制手机出炉 5月17日前后上市
2009年04月28日 10:41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移动首批深度定制的四款TD手机近日出炉,酷派、中兴、LG等三家企业中标,将于在5月17日前后上市。

  据介绍,所谓“深度定制”,是指中国移动的定制策略不再“一包到底”,改为渠道商、运营商、生产商联合推广,其中,中国移动不再对TD手机实行包销,而是由渠道商进行终端铺货,中国移动进行话费补贴等方式资助。同时将销售场所从过去的移动营业厅扩大到全市场流通渠道。这批“深度合作”的手机产品内置有中国移动关于3G方面的多项功能菜单,可轻松实现3G增值服务。和以前的“心机”不同的是,作为运营商的中国移动此次不仅在各大营业厅销售此产品,同时在普通手机专卖店也有销售,而且在话费补贴方面的力度是相同的,不存在厚此薄彼的情况。(记者/程鹏)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