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免费门票人数过多 两旅游网站昨日一度停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申请免费门票人数过多 两旅游网站昨日一度停滞
2009年04月29日 08:3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昨天上午开始,外地游客可通过网络在线申请,领取北京旅游景区的免费门票。因申请的人数过多,昨天上午,北京市旅游局网站、携程旅行网两家网站一度无法打开。

  昨天上午9点,家住湖北的刘先生试图打开这两家网站,免费申请景区门票,但他却发现网页无法打开,“刷新了几十次,等了快一小时,都没法打开”。按刘先生所说,记者随后登录北京市旅游局网站、携程旅行网,发现网页显示打开速度缓慢,最后也显示“网页无法打开”。

  昨天下午,北京市旅游局相关人员表示,他们的网站并不存在技术上的问题,只不过因为在线登录的人数太多,才导致网页打开缓慢。携程旅行网相关人员也称,是当时在线申请人数过多,才导致网页无法打开。该工作人员还表示,至当天中午,8万张门票就已发放完毕。(记者彭科峰实习记者彭扬)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