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Twitter用户多“不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调查显示:Twitter用户多“不忠”
2009年04月30日 15:4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华网北京4月29日电 尼尔森网络评估公司28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微博客网站Twitter的用户“不忠”者居多,超过60%的人在注册使用Twitter一个月之后便销声匿迹。

  Twitter的用户保有率目前约为40%,尼尔森公司副总裁戴维·马丁在其公司博客上说。他表示,近几个月来,众多名人注册使用Twitter使其声势大增,从而吸引了大量新用户,但如果它不能将用户忠实度维持在一个较高水平,就不能保持近几个月来那样的用户增长幅度。

  据法新社报道,马丁认为,Twitter需要艰苦奋斗来吸引新用户们“回巢”。40%的用户保有率将限制其未来发展,这一用户保有率意味着对潜在用户的影响范围为10%。

  马丁说,当“脸谱”和“我的空间”推出像Twitter这样的博客网站时,当时的用户保有率达到了Twitter的2倍,当前为近70%。

  Twitter结合了即时消息和博客的特点,用户可发布140字节以内信息。用手机绑定Twitter可随时随地上网发布消息。美国电视“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于4月16日注册成为Twitter用户之前,Twitter的用户保有率为30%。

  据尼尔森公司数据,创立于2006年的Twitter截至今年2月拥有用户约700万个。活跃在该网站的名人还包括英国演员斯蒂芬·弗赖伊、美国篮球明星沙奎尔·奥尼尔和环法自行车赛冠军阿姆斯特朗等。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