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3原材料成本降低35% 明年盈亏平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索尼PS3原材料成本降低35% 明年盈亏平衡
2008年12月31日 14:0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12月31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称,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已经将生产PlayStation 3游戏机的原材料成本降低了35%。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iSuppli根据其最近对第二代PlayStation 3的拆解估计,按10月份价格计算,PlayStation 3的零部件成本为448.73美元。按去年中的价格计算,第一代PlayStation 3的零部件成本为690.23美元。

  索尼一直在亏本销售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3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400美元。但索尼在每台PlayStation 3上的亏损正在减少,而且将很快达到盈亏平衡点。iSuppli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进一步改进硬件设计,PlayStation 3将在明年实现盈亏平衡。

  通过利用技术更先进的零部件,索尼降低了第二代PlayStation 3的成本。第二代PlayStation 3采用了65纳米工艺的Cell处理器和其它芯片,不但降低了芯片制造成本,还降低了能耗,而且索尼还可以节约电源制造成本。

  iSuppli称,由于现在一个芯片就能够完成之前需要多个芯片才能完成的功能,因此PlayStation 3所使用的芯片数量也有所减少。

【编辑:刘霏
登陆/注册          匿名评论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