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商社纳入国美采购体系 达成关联交易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联商社纳入国美采购体系 达成关联交易协议
2009年03月09日 14:4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美电器正在加紧整合三联商社的脚步。上周五(6日)晚间,三联商社发布公告称,已与国美签订每年10亿元的关联交易。

  上周五,三联商社在北京的鹏润大厦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上,三联商社与国美电器签署购销合同的议案获得股东大会通过。根据该议案,三联商社和国美未来3年每年将有不超过10亿元的关联交易,国美以净供价将商品销售给三联商社,协议期限自签署之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

  有关10亿元的关联交易问题,三联商社董事长王俊洲表示,三联商社到2011年的营业额规模预计能达到20亿至25亿,国美的供货占营业额的50%左右,其余部分将由三联自由采购。而三联商社有自己相对优势的采购渠道,可以在山东当地实施灵活采购,未必所有货物都从国美采购。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