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家电新店与国美为邻 三联商社:影响非常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联家电新店与国美为邻 三联商社:影响非常大
2009年04月23日 09:1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联再次开始了建家电连锁店的道路。位于济南三联商社旁20米处的三联家电首家旗舰店,将于5月1日开业,届时这里将上演两家“三联”比邻迎客的场面。昨日,国美副总裁、三联商社副董事长孙一丁表示,三联的新店对公司“影响非常大”。

  在济南市趵突泉北路三联大厦北侧20米处,大红色“三联家电”及三联徽标非常显眼。记者发现,招牌上的字体与“三联商社”完全一样。据三联家电相关负责人介绍,旗舰店建筑面积超过1万平米,定位中、高端大型卖场。该人士称,公司营业场所还没有装修完,卖场展位就已经被品牌家电供应商“预订”一空。另据记者了解,三联家电的总负责人正是前段时间从三联商社辞职的车向前。

  对于三联家电的比邻而建,昨日,国美副总裁、三联商社副董事长孙一丁表示,三联家电的新店对公司“影响非常大”,两个三联同时出现,消费者也弄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孙一丁表示,公司希望双方只是正常经营性竞争。

  上周,因为三联商社潍坊店租期问题,国美与三联集团展开了“抢店”纷争,目前仍无协商进展。孙一丁表示,潍坊店仍处于暂停营业。(记者田丛)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