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开始接受3G预约 以短信方式通知用户办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电信开始接受3G预约 以短信方式通知用户办理
2009年03月21日 10:0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3月20日),记者从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了解到,北京电信已经从即日开始在网上营业厅开通了用户办理3G业务预约功能,以配合下月初即将迎来的3G无线宽带业务的正式商用。

  北京电信表示,预约方式为用户登录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留下姓名与电话,在3G上市具体时间确定后,北京电信将会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用户办理3G业务。

  据介绍,北京电信将为客户提供的是基于CDMA2000技术标准的3G服务,无线上网速度至少是现在无线上网速度的10倍。在这个网速下,可以更加流畅地看视频、在线游戏、下载或在线听音乐、下载游戏、手机聊天、收发处理邮件等。同时,使用北京电信的3G服务不需要更换手机卡、手机号,移动用户(133/153/189)只要手机终端支持3G功能,无需更换号码都可以使用和得到3G服务。

  电信的负责人表示,原定3G业务正式在京商用时间是4月1日,但现在可能会稍向后推迟,预计在下月的第一周内将向用户正式推出。(记者古晓宇)

【编辑:张艳红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