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初:不搞价格战 09年发展3000万CDMA用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王晓初:不搞价格战 09年发展3000万CDMA用户
2009年03月25日 16:0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在2008业绩记者会上表示,中国电信力争2009年发展3000万CDMA用户,其中1000万属于3G用户。

  中国电信开年以来前两个月共新增272万CDMA用户,其中1月新增102万户,2月新增170万户,目前电信CDMA用户总数已达3063万户。

  不过与两大对手相比,中电信CDMA用户规模差距甚大,中国移动2008年底移动用户已有4.57亿,中国联通2月底移动用户也达到1.35844亿。

  王晓初表示,中国电信力争今年发展3000万移动用户,其中1000万来自3G用户。他还表示,中国电信4600万小灵通用户,预计有1/4用户将转移使用移动通信服务,剩余的价值用户,将会通过补贴话费的方式,鼓励其使用移动通信服务。

  不过王晓初同时强调,作为启动市场的手段,向用户提供补贴是必要的,但是不能太依靠补贴,中国电信将避免恶性价格竞争。

  据了解,中国电信今年预算的手机补贴约占移动业务收入的30%,而竞争对手中国移动预算的手机补贴规模为120亿。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