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盛生意宝将启动中国服装网重组计划冲击创业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盛生意宝将启动中国服装网重组计划冲击创业板
2009年04月21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4月21日电(记者 柴燕菲 实习生 董齐)今天,目前唯一在国内上市的互联网公司网盛生意宝对外宣称,近日将启动旗下中国服装网的“重组计划”,目标是冲击即将推出的中国创业板。至此,关于中国服装网上创业板的传闻,终于有了明确的答案。

  近段时间,随着中国证监会发布了涉及创业板发审委和保荐的相关规则征求意见稿,创业板推出的时间表和操作细则进一步明确化,成为众多企业关心、股民关注的一大热点话题。而生意宝启动旗下中国服装网上市的传闻也不绝于耳。

  今天,网盛生意宝对外证实,近日将启动旗下中国服装网“重组计划”,具体包括:引入战略投资、优化股东结构;公司更名、实行股份制改造;公司总部“迁都”杭州等举措,为其优化股本结构,做好符合独立上市条件的前期工作,而目标是即将推出的“中国创业板”。

  这也是生意宝方面首次官方明确表态旗下中国服装网的上市筹备计划与时间表。据悉,此前国内还没有一家服装电子商务公司有过明确发布上市计划。

  对于中国服装网的未来战略发展方向,生意宝董事长孙德良则表示,中国服装网未来整合后的目标将是继续做强做大,发展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服装领域的“B2B2C子商务”+“专业传媒”平台。

  据悉,中国服装网成立于2001年,是我国最早成立、也是最大的服装电子商务网站。2007年6月,被网盛科技以1000多万控股51%收购,成为轰动一时的“中国行业B2B并购第一案”。

  目前,浙江中服的总部尚在浙江金华,为方便网盛生意宝做进一步的统一管理与重组规划,将于下月初搬到杭州,将成为阿里巴巴、中国化工网外,在“电子商务之都”落户的第三大B2B网站。

  据中国服装网董事长陈学军介绍,目前中国服装网已成为囊括7个服装第三方平台的“服装电子商务航母舰队”,已基本完成在中国服装电子商务领域的战略布局,打通了服装B2B2C上下游产业链,今后还将需要通过新建或收购方式,以进一步完善产业链。而其去年整体营收已接近创业板的要求,有望打造成为“中国服装电子商务第一股”。(完)

【编辑:闻育旻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