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税务手机WAP网站在厦诞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全国首个税务手机WAP网站在厦诞生
2009年04月30日 0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厦门四月二十九日电(杨伏山 肖雨)经全新改版的厦门市国税局网站今天正式上线。改版后该网站以互联网站为主导,以短信和手机网站为两翼,全方位的电子国税局服务平台,成为全国第一家开通手机WAP平台的税务网站。

  据厦门市国税局网站工作人员二十九日介绍,为解决税企联系的及时性、针对性和完整性等问题,厦门国税局在全国率先建设手机WAP网站,实现政策导航、在线审批查询、短信订制、触摸屏导航等五大功能进行全新升级。

  网上办税的方便、快捷、节约、高效,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纳税人采用这一新型办税方式。 据统计,二00八年厦门全市有近八万户纳税人实现网上直接办税,占国税管辖纳税人近九成,七成以上税款通过网站进入国库,网站总点击量已达到九百七十五万次,平均每户纳税人每月访问门户网站四次4次以上。

  已开通十年的厦门市国税局网站,目前已面向所有纳税人开通了所有税种的网上申报、认证和网上税务登记等审批业务,网上纳税服务中心、网上办税中心、网上税企互动中心初步建立,二00八年荣获全国省级国税网站第一名。(完)

【编辑:魏恒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