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丐来京谋职沦为网上乞讨》追踪:策划人辞公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义丐来京谋职沦为网上乞讨》追踪:策划人辞公职
2009年05月16日 07:5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0日本报报道了媒体人相晓冬在京策划了义丐网络乞讨一事,昨天,记者获悉该策划人已向所在单位提交辞呈,携义丐徐超赴四川为募捐宣传造势。

  昨天,相晓冬本人证实,由于觉得个人行为给单位带来舆论压力,他已提出辞职。

  据了解,相晓冬与义丐徐超到达四川后,本打算为募捐造势却遭冷遇。相晓冬找到四川省慈善总会,希望借慈善机构之名取得公信力。他要求以义丐徐超个人之名开立募捐账户,但所得善款自行支配。昨天下午,四川省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张女士称,这一要求明显违反工作程序,款项使用无从监督,因此当即拒绝了他的要求。

  频频受挫后,相晓冬到四川某派出所“自首”。称自己被称为骗子,希望民警将调查笔录发到网上证明自己的清白。民警告知:根本无人报警。

  相晓冬说,他将在四川通过拍卖义丐徐超行乞服装的方式“以义取利”。(实习记者张然)

【编辑:赵婕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